【情報】中村春菊《純情羅曼史》第三季2015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4:54 | 分類 :

  由中村春菊所創作的漫畫作品《純情羅曼史(純情ロマンチカ)》,在 2008 年春季與秋季播出電視動畫第一、二季後,於 2014 年 7 月公開了第三季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
  《純情羅曼史》內容分為三部分:《純情羅曼史》-著名小說家宇佐見秋彥和平凡的大學生高橋美咲,一段甜蜜蜜的愛情。《自我中心純情》-助理教授上條弘樹和將來要當醫師的草間野分所迸出的一段既甜蜜又痛苦的戀愛故事。《純情恐怖分子》-大學教授宮城庸和其院長之兒子高槻忍有點交錯複雜的故事。

2015/03/16更新《純情羅曼史》第三季確定將在 2015 年 7 月開始播出,另外,收錄《純情羅曼史》的全 25 集 Blu-ray BOX 也確定於 2015 年 6 月 26 日發售。內容為 TV 系列全 24 話以及原作漫畫的限量版同捆了未放送動畫 1 話在內共 25 集。漫畫限量未放送動畫 & 紀念活動的相關映像、“純愛並行☆Drama CD”<復刻版>、特別小冊子、特製光盤收納書等特典也在其中。

2015/06/09更新:動畫宣傳影片公開,第三季將在 2015 年 7 月 8 日開播


■ CAST 
高橋美咲:櫻井孝宏 
宇佐見秋彦:花田光 
上條弘樹:伊藤健太
草間野分:神奈延年 
高橋孝浩:谷山紀章 
角圭一:千葉一伸 
相川絵理:並木のり子 
真奈美:橋本久美子 
宮城庸:井上和彦 
井坂龍一郎:森川智之 
朝比奈:置鮎龍太郎
篠田:大川透 
高槻忍:岸尾大輔 
高槻理沙子:浅野まゆみ 
宇佐見春彦:鳥海浩輔 
先生:増田ゆき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