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2015年7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7:07 | 分類 :

  由 松井優征於「週刊少年 Jump」連載中的漫畫作品《暗殺教室》,在 2014 年 6 月發表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後,27 日正式啟用了真人版電影的官方網站,並公開了主要演出人員,以及預計在 2015年 3 月於日本上映的消息。
  《暗殺教室》故事描述揚言要炸掉地球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 3 年 E 班的教師。各國首腦配送特製的武器給該班級,並要求學生們在一年內殺掉殺老師,報酬是一百億日元。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故事圍繞著非日常的校園生活而展開。

  在日前公開了演出名單中,作中主角「潮田渚」將由日本男子團體「Hey! Say! JUMP」中的團員 山田涼介主演。而 3 年 E 班的暗殺技術指導老師「烏間惟臣」由 椎名桔平。另外菅田将暉、山本舞香、竹富聖花、優希美青、上原実矩等人也都將參與演出。至於核心角色「殺老師」則是透過 CG 動畫來表現。
暗殺教室 真人版 電影
  真人版電影《暗殺教室》由 羽住英一郎負責執導,並由 金沢達也擔綱腳本撰寫。拍攝時間將從 8 月 31 日起至 10 月中旬,並預計 2015 年 3 月於日本上映。

2015/5/18更新《暗殺教室》真人版電影今日由采昌國際多媒體宣布將於 7 月 24 日在台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