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銀魂》動畫再開!新作2015年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1:43 | 分類 :

  由日本漫畫家空知英秋的少年漫畫作品《銀魂》,在 2014 年 11 月 21 日於官方所舉辦的「Jump festa 2015」活動上,宣布了動畫最新作《銀魂第四季》將在 2015 年 4 月開始播出

銀魂 第四季 動畫
銀魂 第四季宣傳海報

  《銀魂》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的江戶幕府後期的江戶城(東京),以科幻時代劇為題材的搞笑漫畫。以風格獨特的毒舌、吐槽、無厘頭、異想天開的惡搞,為作品的特色與賣點,但也不時穿插感人的故事,以及人生道理的描寫。
  《銀魂》此次即將推出的動畫新系列推算為第四期,同樣由動畫公司 SUNRISE 負責製作,預計在 2015 年 4 月開始播出

最終完結什麼的都是詐欺!

  而為了紀念人氣動漫《銀魂》新系列再度展開,官方將從 2014 年 12 月 23 日至 2015 年 1 月 5 日於 LAWSON 舉辦「銀魂×どん兵衛」活動,只要購買兩個指定杯麵就能夠獲得任一限定三款的限定海報!

銀魂×どん兵衛 合作活動

  2015/03/23更新:宣傳影片公開,片頭曲與片尾曲將由「DAY×DAY」以及「DESTINY」獻聲演唱,同時動畫新作也確定在 2015 年 4 月 8 日開始播出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