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大今良時《聲之形》劇場版2017年3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03 | 分類 :

  由 大今良時所創新的日本漫畫作品《聲之形》,日前宣布動畫企劃進行中的消息後,在 12 月 15 日曝了動畫形式為劇場版的消息

  《聲之形》故事講述一位因為聽覺障礙而受到霸凌的女孩「西宮硝子」和霸凌她的少年「石田將也」兩人的故事。故事從六年前將也的國小回憶開始…… 

  或許是報應,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弄壞了硝子的助聽器,結果全班將責任推給將也,使他受全班排擠。硝子看著被排擠的將也,想關心他卻反被誤解,結果硝子再次轉學。數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變得孤獨,唯一的心願就是想當面向硝子道歉。這個心願再次與硝子相遇後產生轉變……

  標題《聲之形》作者之所以使用「聲」,而非日語漢字常用的「声」,是因為「聲」這個字是由「声」,「手」(甲骨文及金文中的「又」字是用了右手的形態)和「耳」組合而成。作者想而此帶出「能為人傳達感情的並不只是聲音」這個訊息。

2016/4/8更新:劇場版視覺圖與宣傳影片公開

  《聲之形》劇場版動畫腳本由負責過《電影 K-ON!輕音部》《玉子 Love Story》的吉田玲子負責,角色設計為《冰菓》《Free!》的西屋太志,並由京都動畫擔綱製作,預計於 9 月 17 日在日本上映,並於 2017年 3 月 24 日在台上映。



2016/7/9更新:正式預告公開,入野自由早見沙織配音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