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火影忍者 劇場版:慕留人 BORUTO》1月在台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35 | 分類 :

  人氣動漫畫作品《火影忍者》在 2014 年上映最新劇場版《火影忍者 劇場版:The Last(最終章- 火影忍者劇場版)》後,近日又公開了將在 2015 年 8 月上映以「鳴人兒子的故事」為主軸的全新電影《火影忍者 劇場版:BORUTO(火影忍者劇場版:慕留人)》。
  《火影忍者 劇場版:BORUTO》這次劇場版最新作將由原作者岸本齊史來擔任製作總指揮,並以鳴人和雛田的兒子「BORUTO(譯名:慕留人)」做為主角。岸本老師也在先前苦笑表示:「目前正努力構思的最新劇情,本來以為連載完結就可以休息了啊。」
   2015/4/6更新《火影忍者 劇場版:BORUTO》預定於 2015 年 8 月 7 日在日本國內上映。同時漩渦慕留人、宇智波紗羅妲也將分別由三瓶由布子菊池こころ負責配音除此之外,火影忍者外傳作品也將會在 2015 年 4 月 27 日於日本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22、23 合併號開始進行短期集中連載。



   2015/6/22更新最新宣傳圖公開,並追加了木島隆一、阿部敦、小野賢章、早見沙織、浪川大輔、安元洋貴等聲優參與配音。此外官方也公布了先行預售票以及入場者特典的消息,預售票將自 6 月 27 日於日本開賣,並能獲得限量 10 萬份的「彩色墨畫扇。至於入場者特典則為限量 200 萬份的NARUTO -BORUTO-[秘傳 ・在之書]官方書籍

  本作將預計在 2016 年 1 月在台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