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預告片 2015夏季上映!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56 | 分類 :

  改編自諫山創所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並即將在 2015 年夏季於日本上映的同名真人版電影《進擊的巨人》,在先前陸續公開多張個人角色的宣傳海報後,在進日於日本電視台率先公開了電影的預告片

  累積銷售量突破 4000 萬套的《進擊的巨人》,故事描述人類遭到「巨人」攻擊、為生存奮戰,作為巨人食物的人類被迫築起高牆抵擋、放棄高牆外的自由與廣大世界。作品深刻描繪在巨人所支配的世界裡,人類在自由與生存、苟延或戰鬥的掙扎心境。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男主角艾倫是由三浦春馬主演,除此之外的演員包括長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郷奏多、三浦貴大、桜庭ななみ、松尾諭、渡部秀、水崎綾女、武田梨奈、石原さとみ、ピエール瀧、國村隼,其中部分演員所飾演的角色為電影的原創角色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電影將由執導過《新世紀福音戰士 劇場版 THE END OF EVANGELION Air》的監督樋口真嗣負責執導此次電影,預計 2015 年夏季於日本國內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