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中村明日美子《同級生》劇場版動畫2016年2月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5:50 | 分類 :

  由 中村明日美子創作的 BL 漫畫作品《同級生》,在今(3 月 14 日)公開了動畫化的消息,同時也一併的公開了動畫版的製作團隊與兩名參與配音的聲優
  《同級生》故事描述草壁光在音樂課上發現班上的尖子生佐條利人只是在動動嘴巴裝樣子,對於這類學生的這種態度他多少有點不屑。放學去樂團前偶然經過教室,隱隱約約聽到有人反复唱著跑調的歌曲,好奇的走進去才發現原來是佐條一個人在練習合唱的曲目。

   “原來他不是在裝模作樣呀”,擅長音律的草壁不禁主動開始教佐條演唱的技巧。相處後草壁得出了結論“佐條還真是一個可愛的人呀”。從此以後,借練習唱歌為契機,草壁與佐條間日益親密,甚至萌生情絲。

  《同級生》動畫監督由中村章子擔任,並由林明美負責角色設計、動畫公司「A-1 Pictures」擔綱動畫製作。至於配音名單則與 Drama 相同野島健兒神谷浩史等人參與演出,同時本作也確定將以劇場版形式上映

2015/10/26更新: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2 月 20 日於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