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ONE×村田雄介《一拳超人》TV動畫10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1:46 | 分類 :

  《一拳超人》是由 ONE 於 2009 年在個人網站創作的漫畫作品,並在 2012 年起由村田雄介於集英社旗下「Young jump next」開始連載重新繪製版本,本作在今日公開了 TV 動畫化的消息
  《一拳超人》故事描述主人公埼玉原本是一名整日奔波於求職的普通人。 3 年前的一天偶然遇到了要對淘氣少年下殺手的異變螃蟹人後,回憶起年少年時“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最終拼盡全力救下了淘氣少年。

  之後通過拼命鍛煉,埼玉終於脫胎換骨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同時失去了頭髮成了光頭。在獨自做了一段時間英雄後,正式加入英雄協會,與眾多英雄一起開始了對抗各種怪人以及惡勢力的生活……


  《一拳超人》目前在台尚未有代理商發行,關於動畫的詳細資訊以及宣傳影片將在 3 月 21 日「Anime Japan 2015」的 Bandai Visual 會場上公開。

2015/7/31更新: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一拳超人》動畫將由執導過《宇宙浪子》等作品的夏目真悟擔任監督,並由動畫公司「MADHOUSE」負責製作動畫,預計 2015 年 10 月 4 日開始播出。

2015/09/12更新:第三波宣傳影片與最新視覺圖公開



■ CAST 
埼玉:古川慎
傑諾斯:石川界人
音速索尼克:梶裕貴
戰慄的龍卷:悠木碧
無證騎士:中村悠一
銀色獠牙:山路和弘
KING:安元洋貴
殭屍男:櫻井孝宏
背心大師:小西克幸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