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吸血鬼僕人 SERVAMP》動畫化!2016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10:52 | 分類 :

  由田中 Strike 所創作的少年漫畫作品《吸血鬼僕人(SERVAMP)》,近日在最新 8 月號的「月刊 COMIC GENE」封面中公開了動畫化的消息。
  本作故事描述 15 歲的高中生城田真晝家務萬能,喜歡簡簡單單,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撿到了一隻黑色的貓咪帶回家並取名為小黑,可是萬萬沒有想到這隻貓咪竟然是一只吸血鬼!陰差陽錯之下,真晝與小黑定下了契約,成為了他的主人,於是真晝被捲入了吸血鬼之間的鬥爭中去。
  《吸血鬼僕人》曾推出由寺島拓篤 梶裕貴鈴木達央下野紘等聲優參與配音的廣播劇 CD 與角色歌,而動畫配音也確定將沿用廣播劇陣容

2016/6/12更新:動畫第三彈宣傳影片公開、2016 年 7 月 5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2016年5月30日 凌晨3:27

我才不會說老師另一個筆名是田中ボール╮( ̄▽ ̄)╭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