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Key社《Rewrite》動畫化!2016年7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8:40 | 分類 :

  由 Key 於 2011 年起陸續於多個平台發售的戀愛冒險遊戲《Rewrite》,於動畫《夏洛特》播出完畢時,宣布了《Rewrite》將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同時官方也啟用了官方網站並公開了視覺圖與告知影片

  《Rewrite》故事舞台位於綠化都市,風祭。居住在這個提倡以文明與綠色共存為理想的都市裡的天王寺瑚太朗,和神戶小鳥,吉野晴彥等朋友們一起過著平凡的日子。

  在這和平的風祭市,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熱鬧時期——全城矚目的收穫季。在這大型的文化祭般的活動中,瑚太朗開始打工了,內容是收集報刊文章材料。

  因為在風祭流傳著未確認生物的情報,以及超自然的現象之類的似真非真的傳聞。同時,在瑚太朗身上開始發生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他將要探求那無人知曉的『真實』…。



  《Rewrite》動畫將由天衝負責執導,田中羅密歐、魁共同擔任劇本,並由樋上至擔任角色原案,野中正幸負責角色設計,至於動畫製作則是交由動畫公司 8bit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6 年 7 月開播

2016/4/3更新:第二彈宣傳影片公開


■CAST 
王寺瑚太朗:森田成一 
神戶小鳥:齋藤千和 
鳳千早:篠宮沙彌 
千里朱音:喜多村英梨 
中津静流:すずきけいこ 
此花露琪亞:朝樹りさ 
篝:花澤香菜

© VisualArt's/Key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