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黑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劇場版2017年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中午12:20 | 分類 :

  由 樞梁所創作的漫畫作品《黑執事》,在過去多次改編為電視動畫後,官方在本日於官網上宣布了劇場版動畫《Book of the Atlantic(豪華客船篇)》決定的消息。

    《黑執事》故事描述 19 世紀英國,一位人稱「惡之貴族」的名門少爺,為了達成自己的心願,與惡魔結下契約,必有一位執事在其側近。是一名集知識、教養、品位、料理、武術等技能於一身,堪稱完美全能的執事。

  由於少爺因商場上的諸多脅迫遭受眾多貴族怨恨,執事除了照顧少爺的日常起居外,同時身兼少爺的保鏢,獻上與名門貴族相稱的最優質招待。今天的執事也是身著漆黑的燕尾服,執行他華麗的執務。
  目前於官網上僅公開小野大輔坂本真綾兩人配音的消息,至於劇場版動畫的詳細內容與上映日期將在日後公開

2016/8/9更新:劇場版宣傳影片公開,將於 2017 年 1 月 21 日上映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