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妖怪題材《憂鬱的物怪庵》動畫2016年7月開始播出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2:21 | 分類 :

  日本漫畫作品《憂鬱的物怪庵(原名:不機嫌なモノノケ庵)》,在近日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同時也曝光了動畫的主視覺圖。

  《憂鬱的物怪庵》故事描述完全不相信妖怪及幽靈存在的蘆屋花繪,某天卻突然被一個毛茸茸的妖怪纏上,從此“葬送”了平凡快樂的高中生活...... !? 關於現世與隱世的物語,開演!

  《憂鬱的物怪庵》是自 2013 年 9 月起在 SQUARE ENIX 旗下網絡漫畫平台「GUNGUN ONLINE」連載的漫畫作品,目前單行本於日本地區已發行至第五集,而更多關於動畫的詳細資訊將在日後公開。

2016/4/14更新:新宣傳影片公開!動畫將由梶裕貴前野智昭配音


2016/5/13更新:第二波宣傳影片與完整配音名單公開!2016 年 7 月 3 日開播


■ CAST
芦屋花繪:梶裕貴
安倍晴齋前野智昭
藤原禅子高垣彩陽
ヤヒコ大谷育江
コウラ日笠陽子
シズク橋本ちなみ
立法諏訪部順一

google+

linkedin

2 意見

Tulis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