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天野明《e'lDLIVE 宇宙警探》動畫化!2017年1月放送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3:45 | 分類 :

  由《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漫畫家天野明所創作的漫畫作品《e'lDLIVE 宇宙警探(原名:エルドライブ)》,在今日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並預計在 2017 年內開播
  《e'lDLIVE 宇宙警探》故事描述中學生九之瀨宙太從小就聽得見別人聽不見的「聲音」,更因為與「聲音」對話,被當成喜歡自言自語的怪咖。然而有一天,他卻被奇怪的小不點帶到了太空船中,並被挖腳成為維護宇宙治安的宇宙警察 élDLIVE!

  為了不想在可愛的同學其方美鈴面前丟臉,宙太答應接受試驗,想不到他必須逮捕的卻是強度超乎尋常地球人的外星罪犯。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那「聲音」居然具體化了……?


  為了紀念電視動畫化決定的消息,由天野明創作的《家庭教師》全 42 集與《e'lDLIVE 宇宙警探》第 1 集將在日本進行期間限定的免費配信。而關於本作的動畫將交由推出過《東京喰種》《阿松》等作品的公司 Studio Pierrot 製作,詳細內容將在日後公開。
2016/9/23更新動畫先行宣傳影片釋出,2017 年 1 月開播

2016/12/17更新動畫第二波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