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劇場版動畫2017年夏季上映!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上午11:29 | 分類 :

  由佐島勤擔任原作、石田可奈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作品《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過去曾在 2014 年 4 月推出電視動畫後,近日在發售的小說最新卷書腰中宣布了將推出劇場版動畫的消息。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故事描述 2095 年,魔法不再是一種虛無縹緲的幻想,而是一種已經應用了近一個世紀的科學技術。在例行的新生入學的春天,國立魔法大學附屬第一高中,通稱「魔法科高中」,迎來了一對兄妹。

  哥哥是什麼事都拿得起放得下的「二科生」,而妹妹是對兄長抱有超越血親感情的完美無缺的「一科生」。伴隨著兩人的入學,平穩的日常生活開始變得波瀾萬丈。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劇場版動畫為原作者所執筆的完全新作劇情,詳細上映日期將在日後公開。

2016/10/2更新:劇場版新宣傳圖與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夏季於日本上映


2017/3/12更新:劇場版新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6 月 17 日於日本上映

google+

linkedin

1 意見:

Tulis 意見
avatar
2019年6月10日 下午4:38

您可以使用MovieBox應用程序免費觀看最具吸引力的電視節目。 在主頁下載MovieBox:https//movieboxprofession.com/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