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覆面系 NOISE(假面 NOISE)》動畫2017年4月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8:20 | 分類 :

  由福山遼子創作,並於「花與夢」連載的漫畫作品《覆面系 NOISE(假面 NOISE,原名:覆面系ノイズ》,近日公開了 TV 動畫化決定的消息。
  《覆面系 NOISE》故事描述最愛唱歌的有栖川仁乃和榊桃是感情要好的玩伴,不過有一天阿桃家因為負債而舉家夜逃,臨行前阿桃留下希望將來能憑歌聲認出仁乃這句話。

  為此傷心哭泣的仁乃遇見了另一位會作曲的少年柚子,柚子安慰並告訴仁乃,只要她繼續歌唱,總有一天能與阿桃重逢,但是後來連柚子也不告而別,仁乃堅信柚子說的話,不停地唱著他作的曲子。仁乃在上高中之後,再度遇見了柚子…

  本次《覆面系 NOISE》動畫化是配合漫畫單行本第九集發售所同步公開的消息,至於詳細動畫內容將在日後發表

2016/12/24更新:動畫主視覺圖與配音名單公開,2017 年 4 月開播

■ CAST
有栖川仁乃:早見沙織
榊桃:內山昂輝
槓花奏:山下大輝

2016/12/30更新:第一彈宣傳影片公開


2017/3/25更新:第二彈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