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高校星歌劇》第二季製作決定!2017 年春季開播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下午6:50 | 分類 :

  由 C-Station 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高校星歌劇(スタミュ》,在 2015 年 10 月推出第一季電視動畫後,官方於近日宣布了第二季動畫製作決定的消息,並預定於 2017 年春季播出。

  《高校星歌劇》故事描述追逐著憧憬的高中生,進入音樂藝能界的名門·綾薙學園的星谷悠太,雖然有著優秀的才能,卻因為各自的問題而陷入從音樂學科的候補生中落選的危險境地的那雪、月皇、天花寺、空閒,以及完全是新人的星谷。

  這樣的五人受到了華櫻會的天才·鳳的注意,青春的喧鬧音樂物語開幕。

  《高校星歌劇》動畫是由花江夏樹小野賢章、細谷佳正朗斯貝里·亞瑟前野智昭等人參與配音,第二季將在 2017 年春季開播。另外官方也同時宣布了將推出兩部 OVA 動畫,分別於 2016 年 7 月 27 日與 9 月 21 日發售。


2017/3/21更新
:第二季宣傳影片公開,2017 年 4 月 3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