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赤松健《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動畫2017年10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6:48 | 分類 :

  由《魔法老師》作者赤松健創作的漫畫作品《UQ HOLDER!悠久持有者!》,在近日發表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

  《UQ HOLDER!悠久持有者!》是以赤松健的過去作品《魔法老師》的未來為舞台的戰鬥幻想故事。故事描述近衛刀太的父母在一次意外中雙雙身亡,之後,刀太就由他的師父「雪姬」扶養長大。但此時突然有殺手來取雪姬的性命,雪姬在臨死之際將功力傳與刀太,激發出刀太體內的不死之力,擊退來犯的殺手。

  此時,刀太才知道他和雪姬都是「不死身」,之後他們就離開了鎮上,展開了前往首都的旅程……在途中,刀太又遇到了另一位有著「不死身」的伙伴「時坂九郎丸」,但九郎丸的真實性別到底是男是女?。

  對於《UQ HOLDER!悠久持有者!》詳細動畫資訊與播出時程將於日後公開 

2017/3/21更新:動畫主視覺圖公開,2017 年 10 月開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