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三浦紫苑《啟航吧!編舟計畫》動畫2016年10月播出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上午11:46 | 分類 :

  由 三浦紫苑創作的小書作品《啟航吧!編舟計畫》,日前宣布將推出電視動畫後,近日公開了動畫新視覺圖與主要配音名單,預定在 2016 年 10 月起開始播出。

  《啟航吧!編舟計畫》故事描述出版社「玄武書房」在進行中型日本語詞典「大渡海」的編撰計劃時,在該社營業部門任職的馬締光也,被即將退休的資深辭典編輯荒木發現,並調動到辭典編輯部。

  在公司內部素有「浪費公司資金的害蟲」之稱的辭典編輯部裡,馬締光也對於語言強烈的執著以及堅持不懈的天性,讓其充分展現出辭典編輯的才能,並以此存活下去。

  《啟航吧!編舟計畫》動畫方面主要角色馬締光也、西岡正志、林香具矢等角色將分別由櫻井孝宏神谷浩史坂本真綾等聲優負責配音。至於動畫製作團隊方面目前則尚未公布。本作動畫將預定於 2016 年 10 月 13 日開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