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青春歌舞伎》動畫化!2017年春季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10:38 | 分類 :

  由榎田尤利創作的小說作品《青春歌舞伎》,近日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動畫將由 CLAMP 負責角色原案,預計在 2017 年春季開始播出。
  
  《青春歌舞伎》故事描高一的來栖黑悟(小黑)受祖父影響,熱愛歌舞伎。 他想在校內演出歌舞伎,但學校沒有歌舞伎社團。 「那就來創社吧!」 他懷著這般想法,剛入學就向導師提出創社的希望, 老師勉強給予的答覆是:「如果是同好會或許可行……」 不過,即使是同好會,也需要湊足五人。

  小黑和好友眼鏡男「蜻蜓」開始募集夥伴,候選名單有三:傳說是梨園子弟的樂團主唱阿久津──其實是音痴。擁有龐大粉絲團的戲劇社招牌淺蔥──其實是女生。自幼學習日本舞踊的天才少年丹羽──現在不練了。招募同好之路一開始就處處碰壁,真有可能成功嗎?

  《青春歌舞伎》動畫由執導過《晨曦公主》的米田和弘擔任監督、中村能子負責系列構成,並由動畫公司 STUDIO DEEN 擔綱製作,預計在 2017 年 4 月 6 日開播,至於詳細配音名單等資訊將在日後發表

2017/3/10更新:動畫宣傳影片與配音名單公開


CAST:
来栖黒悟:市川太一 
村瀬とんぼ:梅原裕一郎 
阿久津 新:逢坂良太 
蛯原 仁:河西健吾 
丹羽花満:島﨑信長 
浅葱 芳:甲斐田裕子 
蛇ノ目丸子:内山夕実 
三輪山梨里:朝井彩加 
数馬克己:山本和臣 
遠見 連:前野智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