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Yuri!!! on ICE》完全新作劇場版製作決定!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10:08 | 分類 :

   由動畫公司 MAPPA 所製作的原創動畫《Yuri!!! on ICE》,近日宣布完全新作劇場版製作決定的消息。


  《YURI!!!on ICE》故事描述日本男子花式滑冰選手勝生勇利,因憧憬花式滑冰界現世傳奇:俄羅斯選手維克多.尼基弗洛夫,因而進入花式滑冰的世界,但他卻容易因壓力過大導致比賽失常。帶著失意的心情回九州老家的他,卻因為某個契機,維克多竟自願到日本當他的專屬教練。


  本次消息是於 4 月 29 日所舉辦的活動「Yuri!!! on STAGE」活動中所發表,並宣布劇場版將會以完全新章的內容展開。另外本日的活動將會在 7 月 28 日發售 Blu-ray、DVD 等。目前電視動畫已在 2016 年 10 月播出,至於劇場版詳細資訊將會於日後發表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