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犬屋敷》動畫化決定!2017年10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下午5:32 | 分類 :

  由《GANTZ 殺戮都市奧浩哉創作的漫畫作品《犬屋敷》,日前宣布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後,近日曝光了動畫的主視覺圖,並預計將在 2017 年 10 月 12 日開始播出。


  《犬屋敷》故事描述平凡無奇、將近 60 歲的普通上班族‧犬屋敷,在家裡不受家人尊敬,也找不到自己活著的目標,還被醫生宣告將不久於人世。失意的他,卻在公園與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來的外星生物砸到,整個身體都被摧毀了。

  不明的外星生物為了不影響地球的秩序,讓犬屋敷和少年重生──他們變成只有外表是人、身體卻由機械所構成,擁有卓絕戰鬥能力的超強「人類」。兩名尚擁有自己意志的「機械人類」會用這個力量作出什麼行動呢?又會對世界帶來什麼影響呢?

  《犬屋敷》動畫監督將由佐藤敬一籔田修平擔任,並由推出過《YURI!!!on ICE》《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等動畫的公司 MAPPA 製作,預計在 2017 年 10 月開播

2017/5/27更新:動畫特報影像公開


2017/9/1更新:動畫正式宣傳影片公開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