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動畫化!2018年1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8:51 | 分類 :

  由長谷敏司創作的科幻小說《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日前宣布動畫化消息並預計在 2018 年 1 月播出後,近日公開了動畫新視覺圖與宣傳影片。


  《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描述距今一百年後的未來, 是個幾乎將社會的所有活動,都交給一種名叫hIE的人型機器人處理的世界。 隨著超越人類智慧的超高度AI問世,它們開始創造出遠遠凌駕人類技術的物質──「人類未到產物」。

  十七歲的少年遠藤新人,邂逅了蕾西亞。 面對這個業已完成超出人類掌控的進化、與人類極為相似的「物品」, 新人在迷惘、疑惑以及受人操弄之後,被迫面臨某個選擇。 她們的存在,將讓人類的存在意義面臨考驗。



  《沒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動畫將由水島精二執導,並由 diomedéa 負責製作,預計在 2018 年 1 月開播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