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化!2018年4月開播

作者 : 匿名 | 時間 : 晚上10:46 | 分類 :

  由 白米良所創作、たかやKi負責插圖的輕小說作品《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近日宣布了電視動畫化的消息,同時也公開視覺圖與製作團隊,預計在 2019 年內開播。

2018/4/29更新:動畫新視覺圖公開!延期至 2019 年內開播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描述被霸凌的孩子南雲始與同班同學一起被召喚至異世界。雖然同學們接連顯現戰鬥取向的特殊能力,但始卻只擁有鍊成師這種平凡的能力。而且在異世界仍為最弱的他,竟被某位同學惡意推落了迷宮深淵──!?在找不到方法逃脫的絕望深淵中,始命中注定地邂逅吸血鬼悠耶,尋得了以鍊成師的身分造就最強的道路──。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動畫將由製作《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動畫公司 WHITE FOX 負責,並由神谷純執導,預計在 2018 年內開播,詳細資訊將有待官方日後發表。

STAFF
原作:白米良
角色原案:たかやKi 
監督:吉本欣司
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小島智加 
動畫製作:asread × WHITE FOX
CAST
南雲ハジメ:深町寿成
ユエ:桑原由気
シア:高橋未奈美



google+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