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數碼寶貝 tri.》劇場版2015年11月推出!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 : Unknown | 時間 : 晚上7:37 | 分類 :

  人氣動畫作品《數碼寶貝》在 2014 年 8 月 1 日迎來開播 15 週年紀念日,官方也在這一天日發表了一項重大的消息,那就是將在 2015 年推出暌違多年的《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
  官方在 12 月 13日首度公開了動畫新作的視覺圖以及製作團隊,同時新作動畫也將定名為《數碼寶貝 tri.》。動畫新作將由執導過《約會大作戰》的元永慶太郎 擔任監督、柿原優子擔綱系列構成,至於角色設計則是由負責過《釣球》的宇木敦哉擔任

■ STAFF 
監督:元永慶太郎 
系列構成:柿原優子 
角色設計:宇木敦哉

  於 15 週年紀念日發表的《數碼寶貝》動畫新系列製作決定的消息,據悉這次主角將會是電視動畫第一作的主角「八神太一」,年齡設定也成長為 17 歲的高中生。



2015/3/10更新:動畫第二彈宣傳圖、配音名單與主題曲情報公開!《數碼寶貝 tri.》主題曲同樣由和田光司所獻唱的主題曲「Butter-Fly」以及由宮崎歩所獻唱的插曲「brave heart」。

■ CAST 
亞古獸:坂本千夏 
比丘獸:重松花鳥 
加布獸:山口眞弓 
甲蟲獸:櫻井孝宏 
巴魯獸:山田きのこ 
巴達獸:松本美和 
哥瑪獸:竹內順子 
迪路獸:徳光由禾

2015/5/6更新《數碼寶貝 tri.》確定將以劇場版形式推出,預定全六章,第一章將在 2015 年 11 月 21 日於日本上映。此外宣傳影片與配音名單也以於今日公開。


2015/8/5更新第一章最新先行影片公開


■ CAST 
八神太一:花江夏樹 
武之内空:三森すずこ 
石田大和:細谷佳正 
泉光子郎:田村睦心 
太刀川美美:吉田仁美 
城戸丈:池田純矢 
高石岳:榎木淳弥 
八神光:M・A・O

google+

linkedin